• 推理は可能か、不可能か。 - [暗地妖娆]

    2010-11-18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84609134.html

    「MAG·ネット」第28回「戦国ゲームと武将ブーム」特集。2010年11月14日放送分。


    1、さすけ:呀~我是蝶伝寺さすけ~

    ←哦呀,现在什么招呼语都变成「やぁ、みんな元気?」的调调了么www

    ねね:我是妹妹ねね。呐~哦尼酱喜欢哪一位战国武将?

    ←表告诉我是片仓景纲(「殿といっしょ」里小野的角色)( ̄▽ ̄")|||

    さすけ:是啊,谁呢……片仓景纲吧?

    ←我就知道!( ̄▽ ̄")|||

    ねね:那是谁……

    ←你看你看,你妹不认识吧~( ̄▽ ̄")|||

    さすけ:你不认识么?伊达政宗的近臣之一啦~我来模仿一下吧~w

    ←你只是想显摆一下而已吧喂!( ̄▽ ̄")|||

    ねね:嗯!

    さすけ:「主公!表乱戴眼罩!真是的,主公~主公~~~」

    ←啊呀……前半部分的确是本物来着……( ̄▽ ̄")|||

    ねね:这……像么?

    さすけ:「多摸,我是片仓景纲。」

    ←又是阪口大助后遗症么,不管像不像先把人名亮出来再说……( ̄▽ ̄")|||


    2、本节目中出现声优EVENT的实况录像……貌似还比较少见?w

    不过在戦国無双游戏简介中把结局都剧透了真的没问题么!w


    3、哦呀,暗荣亮相了!第一次知道暗荣长(?)这样的www


    4、「さてつ」化身为「にゃんてつ」还满口爱的哦~尤其是那磁铁,堪比伊达政宗XDDD


    5、本次的变身咒语是:「口笛はなぜ遠くまで聞こえるの?おしえておじいさん☆」www

    ←下一句是否该问那朵云彩为什么在等我了吧?(NICE☆自意识!←啊咧?w)


    6、本次新闻中有一条提及出现了政党萌化漫画……霓虹真是神奇(?)无所不萌么www

    喂喂某人你不要跟着阿澄佳奈「バキュン☆バキュン☆」还行啊?!对心脏不好!( ̄▽ ̄")|||

    于是本次终~于~有一群女声优跟(镜头这边的?)沙绪里酱打招呼了……亲热地招呼完之后阿澄佳奈突然想起来了又追加一句:「小野桑也辛苦啦~」

    ←嗯嗯,佐藤君欺负小白杨也挺辛苦的www

    D:原来我只是顺带啊喂!w

    ←知足吧~有顺带就不错了www

    于是下一条新闻:老奶奶女仆店。地点在池袋~

    D:哦!在放送DGS剧场版的池袋嘛~www

    ←大哥你宣传也太敬业了吧喂!适可而止一点啊! ( ̄▽ ̄")|||

    又及,初音MIKU已经红到大英帝国去老……看到报纸特辑的瞬间——

    さすけ:呜哇!还不忘拿着葱!w

    ←……重点?重点www


    7、战国BASARA中爱之铁拳什么的早就看习惯了但是看到直江拔剑拔剑拔不出最后一手拔飞掉的场景笑翻还有最强夫妇也是……XDDD


    8、节目中出现战国13L本也就罢了……某人你还一人分饰四角(两对CP)配音!砸地板~

    但吾也不得不承认,某人按角色分声线的水准也越来越拿得出手了嘛~( ̄ー ̄)ニヤリ


    9、「萌える戦国武将の描き方」www

    ←和「仏画の描き方」(小野大輔作)有关系么?(你想太多了喂= =+)


    10、ねね:果然战国武将都很帅呢~

    さすけ:是啊w

    ねね:话又说回来,哦尼酱一直在和什么战斗呢?

    さすけ:哥哥我可忙了哦~

    ねね:嗯?

    さすけ:和扰乱世界秩序的恶人战斗!(莫非是指Battle Spirits的轻佻船长?)和○袋的有色帮战斗!(小静静?)和盯上性命的刺客们战斗!(美人王?)和谜团重重的怪异事件战斗!(八云?)还会和魔女战斗!(战人= =+)

    ←本段是小野的现场发挥么?不像哦?还是说……脚本桑你也太小野苏了啊喂!( ̄▽ ̄")|||

    ねね:那是妄想么?

    さすけ:都说是真的啦~

    ←倒也的确都是真的XDDD

    さすけ:看过下期大家就明白啦~☆

    ねね:哎?

    下期预告:「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特集www

    ←继续小野特辑预感www(才怪!)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海猫之后mag net会暂停一个月,1月重开的时候首先是薄樱鬼特辑,之后就是黑执事特辑。说NHK和小野没GD上我打死都不信= =到底NHK是为了什么如此给力地为此人宣传啊……
    回复Momoko说:
    原来还有黑执事特辑,瀑布汗。
    一直感觉本番组宅物多腐物少,看来最近有点转向,再汗。
    NHK也把某人当摇钱树使吧,大概……www
    2010-11-21 10:12:03
  • 最后那段听语气感觉像是读台本的w
    TVT被某人的バキュン萌倒了...让我再去LOOP几遍www
    虽然是深夜番组 这么光明正大的出现13L不会有点...虽然没有字母..(嗯怎么感觉有点残念w
    期待一下下一集~
    回复NM说:
    更糟糕的是……本节目首播是在深夜,重播还有下午档呢,真的不会教坏小孩子么喂!w
    2010-11-20 11:06:00
  • 同好奇那段排比(宣传)是不是某人现场发挥
    应该是脚本这个搞的 = =+ 现在节目给ono顺带软广告也是等于给自己节目脸上贴金啊喂
    池袋...继秋叶原之后第三个抓心挠肝儿想去的地方了(第二想去的....高知...跪)
    回复catie说:
    池袋也是要去的,嗯!=v=
    2010-11-20 10:39:43
  • 小野乃还真是何时何地都在宣传乃的电影?啊
    回复黑土小墨说:
    敬业得出乎想象……一般人听到池袋就会反映出电影么?
    反正放在我身上肯定是先想到小静静的XDDD
    2010-11-20 10:38:24
  • 標題這集就用掉了沒問題嗎?w
    而且(角色)推理(?)不是都沒有難度嗎XD

    介紹13L時我嚇一跳,介紹這個沒問題嗎?而且還配音了!
    妹妹在旁觀察哥哥配13L……唔?

    思大輔(!?)裡有飯是肯定事項,只是看越多集就知道這病得程度不輕阿w
    被這麼熱愛自己的工作環境中,D到底會有什麼蹭的反應www
    而且次集還是即將在PS3登場的海貓~
    回复说:
    呀,悠酱元气~☆
    没关系,下回再换个题目~☆(虽然用什么还不知道w)
    其实角色推理根本不是推理而是第一反应吧XDDD
    很久没听到某人的13L了,偶尔听到一次居然有点怀念,喷。
    还有,听他短时间内换几种声线几种语气很有意思=w=
    思大輔(!?)裡有飯是肯定事項,只是看越多集就知道這病得程度不輕阿w+N!且思大輔一词太GJ了!砸地~
    PS.我觉得某人会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故意装作什么没察觉什么都不知道www
    2010-11-20 1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