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すべてが罪!罪!TUMI! - [暗地妖娆]

    2010-12-1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89128877.html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のラジオ」第30回。2010年12月10日配信分。


    1、T:于是我们围绕着大掃除(おおそう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J:おお、そうじゃったw

    ←润你又来了!w

    D:我把你们俩都扫除了吧!「お前らを掃除(そうじ)してやろうか!w」

    ←喷死~此人最后是毫不掩饰了呢XDDD


    2、动漫正篇第23话简直是和平的一米,众人表示按照之前的剧情走向,本话如此轻松愉快真的没关系么?由此导致诹少拿到剧本后简直不知该如何表现是好w

    D:部様烦恼成那样还真是少见呢w

    J:他说都23话了开始烦恼自己应该怎么演啊?!(笑)

    D(笑):的确,之前从不开玩笑的角色陡然要他出演搞笑的戏份的确是……www

    ←诹少您辛苦了www

    D:(虽然大家都在开心地准备Sion的生诞祭)但是考虑到今后即将发生的剧情,却会更加悲伤的……

    ←以乐景写哀情愈显其哀么……叹。

    J:正因为是23话,才更是罪孽的制作啊w「本当に罪(つみ)な作りだね、23話だけにw」

    D:23(つみ)!

    ←你们俩够了!( ̄▽ ̄")|||


    3、某人你的句尾怎么也变成「ゲス」了?!( ̄▽ ̄")|||


    4、圣诞节就要到了,但是圣诞老人不会给坏孩子送礼物的哦?

    所以都来当好孩子帮彩阳麻麻大扫除吧~

    话说,各位真的不是借机回顾本节目的RP历史么=w=

    但是扫除过程这种超级视觉化的东东可让我REPO怎么写……好吧跳过去了w(喂w)


    5、J:D,很舒服,那里很舒服……

    D:这里?这里?

    J:就是那里啊D!啊!那里不可……那里!

    D:下边么?

    J:再用力一点!再用力!很舒服哦,D!

    ←二位……今儿尺度不小啊!(ノ゚ д ゚ )ノ┻━┻


    6、D:感觉啊,和你们俩一起共事……(「付き合う」有共事之意,也有交往之意w)

    J:什么时候和你……干嘛想跟我交往啦!(/ ω ╲ *)

    D:你害羞个毛!又没说跟你交往!w

    ←二位真的是在大扫除么喂!(ノ゚ д ゚ )ノ┻━┻

    T:真的么?祝二位幸福~~~~(*^ー^)

    ←吾笑疯了~彩阳酱狩泽上身太给力了拼命砸地板~~~


    7、D:下次再宰了你们w

    ←最后美人王还是不会宰了他们的……大概www


    8、不多时,大扫除圆满结束,为了奖赏各位的辛勤劳动,可以满足各位的愿望,譬如:「我想把10円硬币清洁干净!」「我想做Radio节目!」那么,就做一栏深夜通贩风的Radio节目吧!=v=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于是来分配一下角色(?)——

    制作总指挥:小野D(小野Director简称小野D←你又来w)

    主演:润福(关西人风)、垣彩(外国人风)w

    T:小野桑是真的想做导演?

    D:超级想做哦~

    T:原本是以此为目标的吧?

    D:虽然是以此为目标的,但是当年的我不愿见人,和谁都无法好好交流,Radio节目也没做成,只剩下高度的自尊心www

    ←当年的青涩D又是别有一番风味啊,爆。

    D:大学时代的我,再见了!

    ←喷~不过有些地方你好像已经变不了了XDDD

    J:如果是大学时代的D,好像会成为死党啊~w

    D:哈哈哈哈~

    ←润你啥意思www

    话说,润和彩阳是怎么扯到卡米娅身上去的www

    D:OK~赛高啊你们俩!你们俩赛高!

    ←你也……www

    D:高过头了我已经……想回家了!

    ←喷!某人你的吐槽太隐晦了XDDD


    9、D:来段装傻~w

    T:……

    D:来段比喻~

    T:就像小野桑的脇汗一样!

    D:……待会儿绝对要删掉!绝对要删掉!

    ←当导演真是便利哦~www


    10、D:导演一番我发现了……你们俩!(笑)

    J:咋了?

    D(笑):你们俩,现在做的事情啊!

    J:咋了咋了?

    D:自己玩得开心完全传达不出去啊喂!

    ←wwwwwwwwww


    11、D:我发现了,我不适合当导演。人家导演在玻璃对面坐着呢,我在这儿算怎样~而且指示都被听到了嘛~所以说,我就在「这边」好了。而且肯定是装傻比较好玩嘛www

    ←哦呀,都是大实话~不过能够无心插柳柳成荫也是人间美事呀=w=


    12、某人你没穿迷你裙出席EVENT好遗憾哦www


    13、T(悲桑):动漫要完结了Radio也要完结了好像越来越没有事情做了呢TvT

    J:喂喂喂!

    D:喂喂喂!

    J:不要这么说嘛,有结束才有开始哦~w

    D:我们,一切尚未开始呢~w

    J:完结的彼岸会有幸福在等待w

    ←啊啦啦,安慰女孩子的时候倒是一个个开始耍帅了,某人你倒是再来几部开始啊?!( ̄▽ ̄")|||

    好吧,我暂且相信你们,完结终将意味着崭新的开始w


    PS.不好意思忘记说了,标题与内容无关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要把别人扫除出去的那个其实是最先应该被清理掉的吧 ╭(╯^╰)╮
    对某人一会想被他抖s一会又想s他 果然我是精神分裂极其不正常了 www
    越发待见彩阳酱+1 这孩子蛮乖巧的 有时候爆发起来又很四次元 反应速度也快 各种给力 ww
    Ps 离酱的repo里只间隔四行就掀桌两次还蛮..稀有的..噗(主要是某2bx2太下限了ww
    回复catie说:
    是啊,我很想把那个人扫地出门……(……)
    PS.一不小心不淡定,掀桌掀多了啊哈哈w某两只都是你们的错啊喂!
    2010-12-18 20:36:32
  • S属性全面爆发什么的。。。我最喜欢了。某人乃什么时候在DGS里面也S一把?
    抽风的两人,乃确定乃在做radio?
    回复黑土小墨说:
    DGS里的逆袭也不少啊,其实早期就有,不只是最近,只不过众多听众形成思维定势之后就无视了w
    详情参见之前各期REPO,在此不再赘述www
    2010-12-18 20:35:25
  • 很认真地跑来评论一记。
    传勇传确实是佳作(我觉得)。从20话开始每一话都看到哭,川崎这个监督的风格就是喜欢把一切都塞到最后来个大爆发啊。event上每个人都说了,最终话将会是充满泪点的感动最终回,我现在完全相信了TVT
    关于REPO实在很抱歉,进展异常缓慢,因为这几天空闲的时间都在研究battle spirits的游戏规则……(你滚~
    离酱你等我……TVT
    回复Momoko说:
    传勇传实属佳作(我认为),一开始因为节奏掌握有点问题,稍觉失望,谁知越到后来手法越是熟稔,渐入佳境了w
    尚未来得及看END的人表示非常想看到第二季……w
    话说桃酱对于BS的规则研究出啥心得了没?
    曾经说过想研究一下DS游戏的本人至今尚未动手,喷。
    2010-12-18 20:29:10
  • 两位惯例抽风的撇开不谈
    我倒是越来越喜欢彩阳酱了嘛
    一个个radio都完结了真讨厌
    好吧我也等着新的开始~
    回复说:
    孺子可教也~w
    但是整个儿被教坏了也很糟糕,喷。
    2010-12-18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