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あのPVをどうにかしてくれ! - [暗地妖娆]

    2010-12-1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90645116.html

    Dear Girl~Stories~第193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For Myself~我是小野大辅~

    ←你……不应该高呼ANSWER的么www

    C:那个…多谢,我的CD已经发售了,神谷浩史首张单曲「For Myself」12月15日开始发售~

    ←Kiramune的宣传手段果然非同小可,卡米娅桑的销量成绩超乎意料的出色呀XDDD

    D:很努力了呢~(笑)

    C:各位看过35岁大叔超级努力的PV了么w

    D:熠熠生辉呢~「ハレノヒ」时已经觉得很出色了,本次更是加速前进了啊XD

    C:上次的PV制片人看过之后说:「卡米娅桑,腿毛能否怎么处理一下?」拍都拍完了他还来跟我说=。=

    D:剃了么?本次剃了么?

    C:没有……

    D:For Myself!(「Sel」与日语「剃る」谐音= =+)For Myself!

    ←这也是「伝勇伝のラジオ」的恶劣影响吧w

    C(笑):不明白你的动作啦!虽然没剃……

    D:为毛不剃呀~

    ←那你说你的牛郎PV里剃了没!(反正也看不到……= =+)

    C:不过如此努力的卡米娅桑也许只此一家别无分店了哦~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哦~

    D:那家伙(PV Idol)也许就此挂掉了呢w

    C:那家伙已经复制不能了w本PV中出现的卡米娅不复存在了w

    ←呜哇,终结意义哦~w

    D:总之本PV是不容错过~☆

    ←大哥啊吾很想说……卡米娅桑的单曲已经发行过了想买的孩子也买得差不多了此时此刻不是更应该宣传一下自己的牛郎碟么砸地~

    C:希望各位能够购入本碟和PV一同欣赏~以及,下周「熱烈ANSWER」也即将发售~

    D:ANSWER~ANSWER~ANSWER~

    C:怎么样呢怎么样呢怎么样呢~然后还有「おれパラ」~

    D:还有「おれパラ」,我要在「おれパラ」上唱……怎么样呢w

    C:反正就是下周了,各位敬请期待XD

    ←结果还是卡米娅桑帮你宣传了一哈,喷。


    本期标题:「俺の重大発表は…」

    ←下半句么得了www

    C:是啥?你忍什么呢?

    D:啊!!!

    C:结果小野君么想出来w

    ←wwwwwwwwww


    如下开始重大发表!

    C:那么开始了哦,首先第一项!一、二!

    C&D:我们要出专辑啦!

    ←好吧好吧,我就知道你们继续来抢钱了……所以我决定无视无视w(喂w)

    (激昂宏大的BGM)

    C:我们曾经以个人名义发行过DGS主题曲和游戏主题曲,包含如上曲目及新曲的首张专辑「Stories」将于2011年3月23日发售!

    D:终于来了~终于到了这一天啊~

    C:我们花了四年时间终于走到了专辑这一步啊~

    D:是哎,话说我根本没想到会出w

    C:的确。我们是唱过三次OP/ED,这就已经有6首了~

    D:而且居然还有3首新曲w

    C:完全原创1首,早期OP/ED即「Say Your Name」之前播放的曲子,经过重新编曲填词重新录制,共2首w专辑总计12首!

    D:呜哇好厉害啊这个!

    C:而且很重要的是也会收录「DIRTY AGENT」(笑)

    D:啊!也会收录「DIRTY AGENT」啊!就是当初在说为毛会制作这一首的「DIRTY AGENT」,结果是为此而作的么w

    C:即使游戏化了之后也丝毫没有触及过的「DIRTY AGENT」哎~

    D:那首歌和「DGS響」的世界观稍微有点偏离呢w

    C:如下我们将公布曲名,大概就是专辑曲目顺序:「Prologue」

    D:「My Dear Girl!」

    C:「DIRTY AGENT」

    D:「キエナイオモイ~Dear Letter~」

    C:「ねこまっしぐら」

    D:「軌跡」

    C:「熱愛S·O·S」

    D:「月の真似」

    C:「Dear Girlは眠らない」

    D:「パーティフライト」

    C:「Say Your Name!~Dear Girl~」

    D:「To be Continued…」

    C:如上12曲!

    D:啊咧,有几首歌名没听过呢w

    C:那就是新曲!

    ←wwwwwwwwww

    D:好厉害哦~

    C:的确很厉害啊。某种意义上来说,可算是精选集了w

    ←精选集啊……我看着差不多都选进去了嘛www

    C:但是「Samba」没收进去啊~

    D:那是…(笑)嗯,不会收的吧!

    C:还有「ナマステ先輩」也没收录啊~

    D:那也不会收的吧!你看,「軌跡」啊「月の真似」这几首,那么宁静的感觉,听完之后……

    C:「ナマステ先輩」!「どもども、ナマステ先輩です!」

    D:应该怎么说呢,想不到合适的形容……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就是,浪费了?

    ←喷,同感www所以我都是听完「軌跡」就算完了,「Samba」什么的直接无视www

    C:是么,我们也是全力以赴努力过的啊~

    D:的确是全力以赴过的……不过真是精选过的呀~w

    C:基本可算精选集了w

    ←「ほぼ」ってどういうことだよwww


    C:如上是第一项重大发表,接下来是第二项!一、二!

    C&D:DGS单独EVENT开催决定!

    ←你们……终于还是做出来了www

    ←EVENT后请务必出DVD!=w=

    (继续激昂宏大的BGM)

    C:在此之前公录啊EVENT什么的也举办过,本次决定举办首场收费单独见面会~

    D:时间是2011年4月23日(周六),16时开场,17时开演。地点为Pacifico横滨国立大厅!

    ←喂喂5000人的场子啊你们真的没问题么?(喂喂w)

    C(笑):太大了吧?!

    D:好大~骗人的吧?!

    C:不……是真的。而且见面会名称也已经确定,来~一、二!

    C&D:『Dear Girl~Stories~4 Lovers Only』!

    C:早期听众可能觉得有点耳熟呢w

    D:只不过For写为数字4啊w

    C:本次见面会以节目四周年为契机,包含节目的四种要素,由此构思出如上标题w

    D:话说四种要素究竟为何?其一,Radio Talk~

    C:一如既往的部分啦w

    D:其二,DGS響~

    C:本节目孕育而生的漫画版嘛~不可或缺的要素嘛w

    D:其三,影像~

    C:那都是(内P)擅自拍摄的嘛,也是本节目的重点要素呢w

    D:其四,Live~

    C:专辑发售之后的见面会,我们将首次现场演唱主题曲~

    ←那个……双人合声部分二位真的不会被对方带跑调么XDDD

    D:这还真是够厉害啊~

    C:是啊,之前见面会中从来没有现场演唱呢w

    D:尚属首次w

    C:而且还是在Pacifico横滨(笑)怎么一上来难度就这么高啊?总而言之就是会有一如既往的Radio Talk,会有DGS響的现场演绎,会有各位从未见过的影像内容,还会有现场演唱。这就是——!

    C&D:『Dear Girl~Stories~4 Lovers Only』!

    (仍旧是激昂宏大的BGM)

    C:现在公布出演阵容: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遊佐浩二、置鮎龍太郎、代永河童!

    D(笑):就他一个不一样啊(笑)难道要穿那身河童皮出演么XD

    C:也就是说DGS響的司令官和暗黑響将会出演~请各位务必期待哦w

    D:票价6300円(税込)。一般发售2月13日开始,Animelo会员12月20日12时至1月10日18时最快先行预约开始!

    ←嘛,估计霓虹的Dear Girl也基本都入会员了吧( ̄▽ ̄")|||

    C:话说是节目开播四年后的首次单独见面会,估计下一次就是八年后了吧(笑)

    D:哦哦,跟奥运会似的w

    ←奥运会你个头啦!当然如果届时DGS还在播出也算是个小奇迹了~( ̄ー ̄)ニヤリ

    C:说不定要花上双倍的时间呢~

    D:双倍?

    C:所以说四年一次下次是八年的时候嘛w不知下一个四年还能否积蓄出那么多内容呢?

    ←话说本栏Radio已经漫画化了抓马化了游戏化了映画化了,接下来也就无非是(?)动漫化可视化舞台化了吧?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意外太多也就不成为意外了w

    C:因此本次故意将地点选在如此庞大的场地……所以说如果各位听众不来的话,整个儿大厅空空荡荡的XD

    D:我从来没见过那里空空荡荡的啊~

    C:那这节目可就挂了哦~

    D:创造出负面效果的传说了嘛w

    ←你们俩又开始威逼利诱不是www

    C:有可能有可能有可能有可能w

    D:那么多有可能你也太心慌了吧XD

    C:当然,我们会为到场的诸位展示出四年间的集大成内容,届时肯定是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w

    D:说实话我很在意影像内容啊~

    C:虽然曾经收到过不少来信说想要看某某内容,我们这边的录影带可是多得不知该如何选择呢。话说抽桌布的时候不也拍了么?估计各位如果看到会怀疑这算是成功了么?虽然当时大家说成功了,不过看到影像不就露馅了么?还有KAMIYA☆HOUSE我还住那儿呢不能放出来啊!只有这一段放过吧w

    ←老鼠社也尚未解禁呢所以这一段估计是不行的吧?

    C:此外还有嘉宾游佐桑、置鲇桑和代永君呢w

    D:DG Family成员呀w

    C:只有游佐桑被成为DG Family时不太乐意~

    D(笑):为毛啊,不挺好的么挺好的么~w

    ←「いいじゃんいいじゃん」我就会想到電王啊w

    C:据说是一脸正色地拒绝了这种称呼w

    D:一脸正色啊(笑)

    ←YUSA萨马不乐意跟你们玩你们就省省吧www

    C:于是,发售首张专辑以及首场单独EVENT,如上就是重大发表!

    ←上周我都说过了,我才不惊讶呢,哼w


    剧场版DGS情报。

    D:我等着呢☆我等着哦☆

    于是又追加了广岛上映院线w

    D:还有呢?还有呢?还有……w

    C(接过最新情报w):最新追加情报:2011年1月15日至1月21日「TOHOシネマズ 高知」(就是当初妈妈D打电话去问的那家影院w)公开上映!

    ←哇,当真?!妈妈D你是神啊!w

    ←不过从当初妈妈D那封信开始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了,爆。

    D:哦!!!真的么???!!!(接过情报自己看,爆笑w)

    C:这真是实时最新情报啊!小野君死缠烂打一直在说的事情终于实现了?!

    ←虽然主要是妈妈D的功劳,不过也算是ONO NOTE又一桩功德吧XDDD

    D(仰天大笑):成啦!!!非常感谢!!!

    (仍旧是激昂宏大的BGM)

    D:真的么?真的是真的么?

    C:真的啊~我也是刚刚看到这条情报啊XD

    D:我也是啊,台本上只字未提哎~我只想说既然都广岛了嘛也距离高知不远了很有可能了吧如此而已w

    ←这是内P还是大魔王的主意啊总之Good Job!www

    C:就是,刚才小野君的反应不太对头吧?

    D:先告诉我一声啊事先商讨的时候,完全心跳大作战么这是!

    ←要看的就是你这反应XDDD

    C:不过终于在高知上映了,希望各位尽情去看吧w

    D:老妈一直在跟我说啊,最近关于电影的事情我是不是太出风头了不好啊?你和DGS的工作人员们表达一下歉意啊~来自老妈摩托车w

    ←砸地!妈妈D你不要这么口爱好不好!

    D(笑):啊,她接受了啊~署名都变成老妈摩托车了XDDD

    C完全笑抽掉w

    D:不过老妈成功了啊~

    C:很好啊,妈妈D您成功了!小野君你也来表个态吧~

    D:2011年1月15日至21日高知上映决定!各位来看吧!w

    ←wwwwwwwwww


    シルフ談話室。

    本次来信的是「Dear Girl~Stories~響」的作者いわさき砂也w

    漫画版的最后四格漫画也有重大发表!又来啊~你们够了!

    来信内容:我看到动漫或影视剧中出现了美好的欧派就会忍不住脱口而出:欧派!长此以往恐怕在家人面前也会忍不住脱口而出的,是不是干脆应该吼一句:欧派赛高!当然我也很喜欢臀部w

    ←砂也,你已经被这下限节目完全同化了……( ̄▽ ̄")|||

    C:这啥?

    D:嗯?砂也的来信,她的烦恼w

    ←wwwwwwwwww

    C(笑喷):是么,那也没什么好商量的哇,想叫就叫吧w

    D(笑):哈哈哈哈,直接就想叫就叫啦?哈哈哈哈~

    C:不过既然砂也真的在烦恼这个问题的话,那么我们也应该解决掉,考虑一下表达相同意思的隐语吧w为了避免直接触及,小野君不就是おいなり连发么w

    ←wwwwwwwwww

    D:本来就是稻荷(´・ω・`)

    C:你不是说过「僕のおいなりさんが!」么w

    D:啊咧?僕のおいなりさんが!

    C:你干嘛向下看啦!现在桌上又没有!

    ←变态君你够了……( ̄▽ ̄")|||

    C:不是有这回事儿么~

    D:有的有的w

    C:所以现在我和小野君来考虑一下欧派的隐语……好奇怪,这是该年末干的事儿么?!

    D:正因为是年末吧~今年的污秽今年内解决(笑)来吧来吧~w

    C:不说欧派取而代之应该是什么呢?不过欧派的说法太精妙了……

    D:发音吧?w

    C:乳!

    D:不对……胸!好像也不对……

    C:胸!

    D:胸!

    ←语调怎么都这么WS啊喂!你们够了!( ̄ヘ ̄")|||

    C:住手啦巴嘎!

    D(笑):好像有点跑题有点跑题,不是这么回事儿w

    C:双丘~

    ←真的不是双峰么……咳咳我什么都没说(/ ω ╲ *)

    D:两座山丘嘛,双丘~Emerald Mountain(绿宝石山)~Eme Moun~

    ←你……( ̄ヘ ̄")|||

    C(爆笑):安地斯酱(安地斯山脉吧= =+)~

    D:安地斯酱?安地斯酱挺好的呀~好像很漂亮的感觉w

    C:Meyronne(法国梅罗讷),复数的话就是Meyronnes~

    ←呜哇,今儿变成地理课了www

    D:Meyronnes~

    C:多么美丽的Meyronnes啊!

    D:Wolfman(狼人)!

    C(笑):为毛是Wolfman啊~

    ←我也有相同的疑问……( ̄▽ ̄")|||

    D:Wolfma感觉很好嘛,很漂亮的欧派~

    C:为毛是Man啊不明白……

    D:不是因为不好意思所以说不出口么w

    C:要是说到男性,欧派最美的还是下野君啊~

    D:啊,是哎~

    ←上一期「クラノア放送委員会」刚刚讨论过这个问题啊~砸地。不过某人一脸正色的说我绝对不会揉的XDDD

    C:只要有下野君在现场,我一定会沉默不语地去揉一揉他的胸部w

    D:他发过牢骚的,为毛老是揉我的胸部啊?w

    C:去洗手间时会从身后揉一揉下野君的胸部w

    D:干嘛呢你!(笑)

    C:他说:卡米娅桑住手,快住手,我……出不来了……

    ←……( ̄ヘ ̄")|||

    D:安地斯酱~

    C:嗯,安地斯酱~

    D:好像越来越奇怪了呢(笑)

    C:果然还是安地斯酱好啊!我们来总结一下吧~

    D:总结吧~

    C:我投给Meyronnes 1票w

    D:我投给Emerald Mountain 1票w

    C(笑):好吧我知道了(对思达腐)到底哪种比较好,请各位男士决定一下~

    举手表决结果——

    Emerald Mountain:2票。

    Meyronnes:3票。

    C:于是砂也老师您觉得如何,今后就把欧派称为Meyronnes吧,怎么说都无所谓了!

    ←好吧大家都不明白的确是无所谓了,本次还真难得解决了一次问题?( ̄▽ ̄")|||


    Dear Voice:

    D:「道頓堀から通天閣!」

    ←wwwwwwwwww

    C:本周来信的都是这句w

    D(笑):只有这句?!只有这句?!

    ←wwwwwwwwww


    ENDING:

    C:本期情报实在是太丰富了啊~

    D:的确很丰富啊~

    C:有些内容我们自己都还没消化呢w

    D:还没来得及笑话最后说到欧派就都忘光光了w

    ←哼~o( ̄ヘ ̄o#)

    C:我们要出专辑了哦,我们要开单独见面会了哦,DGS剧场版要在高知上映了哦~各位回想起来了么?XD

    D:太好了,最终又都复习了一遍=w=

    ←反正我一点都不惊讶,哼。你们爱怎么抢钱怎么抢吧我不管了!(ノ゚ д ゚ )ノ┻━┻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离酱我们上海见吧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从落基山回来 各种鸡血状态 发现自己一堆drama错过了 然后要补 于是内博客怎么更新了那木多
    我慢慢看慢慢吐糟 XDDD
    回复catie说:
    更新的多么,最近其实速度减慢了呀~
    要不我休息几天吧www(……)
    2010-12-31 23:18:29
  • 离酱已经问过我一次了TvT 我在Canada 跪地
    这次真的是扔了机票钱顶住被家里人骂死的压力去看ASL 因为我和某D一样有点悲观主义 我总觉得这次错过机会一生都难见其生人了 于是各种不管不顾冲回去看我的onoD 还败了最贵的票子 娘的 我被onoD搞坏掉了 (飞一次就要在飞机上耗10多个小时 身体各种吃不消还是要去看这个巴嘎啊 摔!
    回复catie说:
    抱歉,年纪大了记性不太好~てへ~←てへじゃねぇよwww
    其实我也是悲观主义我也有种错过这次下次不知何时的感觉……叹。
    但是现在门票还没付钱很不放心,而且还不知道如何跟父母交代= =+
    PS.Catie酱辛苦了~如果我们都能成行了也许会在上海见到?w
    2010-12-23 21:43:05
  • 被各种重大发表轰炸得头昏脑胀(其实都跟你没关吧喂
    妈妈D最高!求妈妈D收养(你是什么目的= =+
    抽打这俩不自重的败家孩子= =|||
    回复妈妈D家のリス说:
    妈妈D家养狗狗不养松鼠,实在不行我来养你吧~
    养腻了还可以送你去牛久动物园……指不定哪天某人就去给你喂食了呢~www(……)
    2010-12-22 17:50:48
  • 果然,只要有妈妈D的地方就欢乐的很。多么萌的妈妈D啊。。。
    对两位的抢钱功力,偶已经习惯了~~~~
    回复黑土小墨说:
    妈妈D堪称萌神!(……)
    2010-12-22 17:38:30
  • 我还真是为了这场event才入会的= =不然谁要每月多给这315啊!摔!
    又抽选OTL,回家对着那张大佛海报朝拜一下求RP……
    那天收到圈的短信就在店里大叫,把经理和前辈都吓着了,囧
    这一场大概能做的就是打开钱包,两位想拿多少就拿多少吧。本来还在纠结ASL的事情,大概都不用想了= =
    我是不是该在这段时间来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的听力?如果能借离酱的耳朵去就好了(扭头……
    回复Momoko说:
    桃酱我把RP也分你点儿吧,预祝抽中!既然看不到只能等详细REPO了~w
    其实DGS的捏他也就(?!)那么多,听个几十回就差不多知道了吧。当然,多知道点儿捏他也有利于享用本次EVENT~XD
    PS.其实ASL不必为了他再回来一趟了,毕竟折腾不是,还是在霓虹好好看吧=w=
    2010-12-22 17:34:38
  • C:「Say Your Name!~Dear Letter~」
    0-0后面好像是~DEAR GIRL~
    重大发表神马的其实还挺期待DGS生放松~
    DG5活动再开也不错~舞台化动画化什么的就算了...
    整一期都是重大发表啊最后漫画也来一下...
    最后居然这么正经(?)的解决了老师的烦恼...|||
    回复NM说:
    不好意思前面写顺手了,已修改,多谢提醒~=w=
    至于生放嘛……DGS可能性甚小,但是两人其他单独的生放还是有的,比如诹少「バトスピ大好き声優の生放送」已经常规化了,每月一次……当然,不一定每次都请某人嘉宾罢了XDDD
    2010-12-22 16:53:27
  • C,(C:只要有下野君在现场,我一定会沉默不语地去揉一揉他的胸部w)你你你真是这么想也真想这么干吗?D,愿望实现了,妈妈D功不可没呦!怀着先振奋再遗憾的强烈情感迎来了EVENT!D不要吝啬ONO NOTE,快快快点儿把movie、event DVD化写上去吧!
    回复mai_SPR说:
    既然卡米娅自己都说了,那就是真的吧~卡米娅桑不要太糟糕哦?( ̄ー ̄)ニヤリ
    话说小野不是还想要DGS舞台化的么?其实……我对非本人出演没什么兴趣,爆。
    2010-12-22 16:47:30
  • 君repo出得快, 謝謝你啊... 話說昨夜守著聽(當然聽不懂), 現在連著聽, 我完滿了...
    回复bildub说:
    欢迎捧场~=w=
    2010-12-22 16:40:48
  • 这一话根本就是这俩人各种杂物的CM时间吧 =w=
    妈妈D你太神了 真的捣鼓的高知有得上映了(ono Note神马的我也不知道 ww
    忽然煽情的来一句 某人听到高知上映那激动的样子还有笑声 我怎么听着听着就要哭了呢 到底已经爱他到什么地步了呢?
    于是我为了这个巴嘎跋山涉水扔掉1w多的往返机票去看ASL其实也是情理之中吧 巴嘎你等我 TAT
    回复catie说:
    啊咧,Catie酱你在哪里来着?时差党?
    再次深刻体会到某人是有多爱高知……这种时候最没有抵抗力了啊混蛋!
    同时也体会到了Catie酱到底陷得有多深XDDD
    2010-12-22 16:40:35
  • 看着离奶奶的翻译总觉得很爆笑呢 那点评什么的实在是很到位 话说他们两还真是太搞了 听着听着自己也会禁不住笑出来 而且都是在睡觉的时候听的 怕是会吓到别人了 咩哈哈
    回复kuruoshitsuji说:
    一方面是他们本身的对话就比较有意思(?)另一方面是我有时也会灵光一闪(喂喂自夸自重w)
    其实本节目不适合睡前听啊,容易睡不着的,喷。
    2010-12-22 16:36:11
  • ←那个……双人合声部分二位真的不会被对方带跑调么XDDD
    笑喷了,真的会么?其实觉得某人唱歌还是很不错的嘛…………
    话讲泪流啊,还以为会出映画DVD呢,结果那是什么啊喂,不是纯抢钱行为嘛掀桌。EVENT神马的也和偶没关系TAT昨天听的时候惊讶什么的完全没有的么,微妙地有些失望OTZ嘛……EVENT一定会出DVD的吧!
    下限那里完全54,对某人的DEAR VOICE也不抱希望了……
    回复思扬说:
    我真的不是在担心卡米娅桑真的www
    DGS的宗旨向来都是抢钱至上,由此一切行动可推w
    其实映画DVD也未必不出,只是(貌似以前也说过?)即便他们想出,也会等到电影下档之后才会宣布,慢慢等吧……远目……
    平时公录不会出DVD,不过Pacifico横滨这种地方……倒是有可能的!
    2010-12-22 16: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