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でも…終わりたくない。 - [暗地妖娆]

    2010-12-23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92283935.html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のラジオ」第31回。2010年12月17日配信分。


    本期也是特别来信回。

    今年是特别的一年,如今岁末年初许多节目都要完结了,又难免伤感……


    1、「今、殺す」已经成为某人在本节目中的例行台词了么,这个暴君www

    T:太好啦!狠狠地杀了我吧!

    ←孩子,你已经无可救药了么?( ̄▽ ̄")|||

    D:好个头啦~

    T:因为不知还能被你杀几回了啊……

    ←……哎哟小彩阳,咱们不带这么虐心的啊喂!(/ ω ╲ *)


    2、J:糟糕了这孩子,我那些废柴的积极向上劲儿都传给她了……

    ←wwwwwwwwww

    (拳打脚踢的BGM)

    J:啊!啊!我不讨厌这种呢……

    T:我也是!

    D:也是个头啦!

    ←真的,某人2010年的三栏Radio放在一起听,角色对比和差距会很明显。所以一时间完结两栏才会特别难过……


    3、最终话啊……长叹一声。各种精彩各种高潮各种凝聚的精华意犹未尽,虽然镜先生原作未完,虽然本片收视不佳DVD销量堪忧,但我……还是期待第二季!

    话说莱纳和菲利斯在20话前后跨越了难关决意一心向前了,所以润和彩阳看到最终几话各种纠结各种悲伤的美人王(某人)完全是一种过来人的悠然心态www

    但是最终话里,美人王也确认了自己的前进方向吧……尽管这条道路的前方,依然荆棘密布。


    4、12月18日,原作「大伝勇伝」第9卷发售了啊~镜先生加油,争取明年结束原作第二部,后年出动漫第二季!(所以说你想得太远了……)


    5、不知为毛把例行台词读到飞快的某人w

    J:等等,我大概第一次见到口齿如此伶俐的D……

    D:也是啊,我基本上都是慢慢说滴~或者说根本不会说滴~我就喜欢发发呆什么的嘛w

    ←慢悠悠的发呆D啊,哦呵呵~( ̄ー ̄)ニヤリ

    T:就是我行我素那种?

    D(笑):与其说我行我素,不如说我更喜欢听别人说吧w

    D:但是本节目如果我只是呆着听会觉得很火大XD

    ←果然英雄王(暴君?)都是被逼出来的,喷。


    5、本期读了许多谈及EVENT感想的听众来信,各位讨论的比较混乱,吾来稍微拎一拎重点w

    开场女主持就把本片片名咬成了「電車の勇者の伝説」,不仅被各位声优反复捏他,连听众来信都还在捏他XD

    全场亮点有:基本下捏他诹少、Freedom杉田、搞怪之后依然赢了的润、福山雅治小野(……)等等www

    现场朗读剧环节中,巴嘎英雄王、下捏他诹访部桑以及外星人杉田桑也都一脸严肃,各位果然是职业声优啊~(那是当然www)

    镜贵也其实很有人气颇受爱戴的原作者啊,出场瞬间数百观众立马直呼其名「貴也!」XD

    冷笑话太少,有部分口味独特的粉丝表示不够给力XD

    J:你们都以为我会说(冷笑话)的吧?所以我故意不说的w

    D&T:别扭鬼!w

    ←wwwwwwwwww


    6、看来听本栏节目的各位听众大体都是类似的感受:

    开播前:高垣跟这两位做节目真的没关系么?!

    开播后:啊咧?!小野居然是吐槽役?!

    横批:润是传说。

    ←离某总结完毕~☆


    7、T:话说我听过小野桑被痛骂(显然是DGS…www)的某节目之后,觉得很惊讶:啊咧?这不是我认识的小野桑!

    ←爆,孩子你又真相了!砸地~

    旁边某人笑得特别不好意思www

    应该这么说吧:小彩阳你所看到的某人,更近乎他的常态。至于DGS里那个似乎(?)更广为人知的恶心帅抖M君只是小野的一个角色而已,不是他本人,那个角色叫「オノD」。只不过目前很多孩子将角色误认为本人,将角色性格误认为本人性格,才会造成一系列不必要的误会和过度脑补……各位,明白我的意思否?( ̄ー ̄)ニヤリ


    8、听众来信:印象中福山、高垣二位的冷笑话,小野桑总是吐槽之后才会笑出来,请讲一个超级好笑的冷笑话让他来不及吐槽直接笑出来吧!

    J:真是乱七八糟~我可以再次断言:冷笑话什么的才不是搞笑的呢!

    D:……哈哈哈哈哈哈!

    ←某人你笑得也太正经了显然是演戏啊喂~好吧,不过够配合XDDDD

    ←以及,润你果然是个传说www


    9、不知为何就开始播放「伝勇伝音頭」,不知为何就开始随便往里填词开始唱的某人w

    第一段虽然歌词乱七八糟的实际效果还不错,美人王角色歌里也收一版音頭吧,喷。

    然后歌词编不下去了开始想转煽情风:所谓Radio,只有主持人是无法成立的,还需要各位听众,对,就是你们……

    ←某人这种话真是越说越熟练(?)了呢~( ̄ー ̄)ニヤリ


    10、D:说来本节目也只剩下最后一回了……

    T:不要啊,我还想再做一百年!TAT

    ←孩子,你又不是康熙帝……

    D(笑):早挂了哇!早就挂了哇!

    ←我们毛主席说得好:一百年(啊咧?)太久,只争朝夕。


    不用奢望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就够了。

    那么……还可以期待重逢么?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其实慢悠悠的发呆“帝”是最萌的了 ><
    junjun虽然2 但是总是各种真相 好想听他咬 读那木快不咬太可惜了
    这部动画也完结了 哎 于是再不嫌烦的问一句 ono帝你来年到底要准备干毛了 除了和卡米亚的一个event外加专辑就米有别的计划了么 TvT 各种焦躁
    回复catie说:
    慢慢走,欣赏啊。的人生态度?w
    至于某人的新作嘛,其实只是动漫新作偏少,其他作品倒也不少。按照目前已经公布的新作情报整理一记,大概有如下内容:
    动漫1部旧作(Battle Spirits),2部非严格意义新作(星座、殿下),见面会4场,游戏7部,抓马17部,角色曲4张,见面会DVD等8张,外加其余若干。
    当然,如上只是已经公布的情报,进入2011年之后还会继续追加的啦~
    PS.依旧等待动漫常规,「いつ天」什么的请不要换卡斯!><
    2010-12-31 23:21:50
  • 啊啦啦~真是又欢乐又伤感,又搞笑又煽情(你到底是有多纠结= =|||
    我要看组长我要看组长我要看组长......(无限循环中
    话说今天Christmas eve,群众被隔壁女先生桌上的礼物堆闪瞎了眼,来求离酱顺毛orz
    Merry Christmas~~~~eve(喂!
    回复伝説の松狐说:
    要看组长这两天应该去香港呀小狐狸XDDD
    礼物什么的都是浮云,组长才是实质嘛~w
    PS.迟到一天的回复所以Merry Christmas!w
    2010-12-25 20:36:42
  • 唔……不知道为啥离酱这篇REPO从头到尾看着都隐隐觉得不舍捏~(我的心情问题?
    同表示某人的恶心帅朵M君形象太过深入人心,吾其实更喜欢看他S人看他吐槽人呢=V=

    重逢什么的,会有的哦=w=
    “让我们在某处再相见吧~~”其实一直很喜欢一些声优桑在FT最后的这句话XDD
    回复闪电猫猫说:
    ……我才没有不舍呢,哼~o( ̄ヘ ̄o#)
    では、またいつかどこかでお会いしましょうw
    2010-12-25 20:30:43
  • 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喜欢某人了 怎么办。
    而且发现自己对某人的了解太浅了,还需要更多的了解啊。
    我要呐喊:小野,我明年要看什么动画!!(掐脖子)你说你说!!
    回复黑土小墨说:
    他会告诉你去看Battle Spirits Brave嘛,喷~
    顺说本片天朝无字幕www
    不过,某人没太有新作的情况下,墨酱就可以去补旧作了嘛,顺着wiki从重要角色直到龙套角色够补一阵子的哦呵呵w(喂w)
    2010-12-25 2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