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rry Christmos! - [暗地妖娆]

    2010-12-2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93591884.html

    DearGirl~Stories~第194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Merry Christmos!我是小野大辅~☆

    ←好吧,某人的新创词汇「Merry Christmos」和「oresent」我估计是不会忘了~( ̄▽ ̄")|||

    C:本次是今年最后的DGS放送啦~(陡然变成ナマステ先輩)小野桑,「おれパラ」辛苦啦!

    D:哦!非常感谢!

    ←但问题是……本节目应该是在「おれパラ」之前录的吧?www

    C(ナマステ先輩):情况如何啊,小野桑?

    D:好厉害哦~舞蹈太厉害了!没想到两腿会张到那么大啊~没想到还有半裸的女人登场啊~=w=

    ←你够了!( ̄▽ ̄")|||


    本话标题:「俺も一緒に温泉入りたいな。」

    ←你想跟谁一起泡温泉啊www

    C:这是在说啥?

    D:在说怪物猎人嘛w

    C:哦哦对的,怪物猎人~小野君还没开始玩哪~

    D:今后就可以玩了,「おれパラ」结束之后w

    ←逢年过节休息一下自然是理所应当,不过我还是想要动!漫!新!作!

    C:可以努力了哇……

    D:……(也许是很无辜的眼神w)

    C:怎么突然咬了一下呢w

    D:哈哈哈哈~

    ←wwwwwwwwww


    C:于是我们今天居然是圣诞老人的装扮~不过已经是每年惯例了w

    D:是哎,每年今天的保留曲目w

    C:从干洗店的袋子里慢慢悠悠地掏出来……

    D:真的,还专门送去清洗了一下~

    C:貌似和去年穿的是同一身w

    D(笑):是嘛!也可以这么说啦~

    C:这已经成为每年惯例了,不过前年的衣服弄丢了,去年又新买的嘛~所以呢,我们现在穿的就是去年那身w

    D:正是w

    C:不过这种情报怎样都好啦(笑)刚才开始内P就一直在拍呢……那么既然说到圣诞老人,我们每年都会进行的企划——圣诞节礼物计划!

    D:第四届!

    C&D:「どうしても!ゲットしたい!ストーリー!」简称DGS!

    (灰常口爱的BGM响起)

    今年本节目主持人及思达腐也为各位准备了各种比秒(?!)的礼物哦~详情如下——

    1、神谷浩史赏:碳纤维取暖器以及按摩器(……)。

    2、小野大辅赏:瘦脸按摩器(……)。

    3、构成诹访赏:神谷浩史生诞祭受欢迎房间使用的灯具(……)。

    4、内田监督赏:剧场版DGS公开纪念贴纸以及编辑剧场版时使用的MAC鼠标(……)。

    5、小林ちゃんこちゃんこ賞:胖子的七分丈T恤衫(……)。

    6、八木桥赏:在意味道而购买的香水(……)。

    7、DWANGO赏:大和彼氏插画本5人份(……)。

    8、Ascii MediaWorks赏:黑色娘桑手机链50只1人份(……)。

    ←我应该说点啥?除了DWANGO赏之外没一个正常人啊喂!

    想必各位也有点莫名其妙,那么逐一说明一下吧w


    1、神谷浩史赏:碳纤维取暖器以及按摩器w

    原本放在电脑桌下的,因为冬天用台式机太冷了。后来台式坏掉购买小本之后不需要了,所以送人w

    C:以及刚才开始就被小野君占用的按摩器……不是这么用的哦?

    ←那应该是怎么用的?!( ̄▽ ̄")|||

    D:还说「这可是礼物哦~」……这到底是啥?

    C:按摩器嘛,打开电源看看?

    (那音效……我应该说啥好呢瀑布汗……)

    D(笑):那个……那个……这种样式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啊~好像能使用咒语一般手杖的样式?

    C:其实本来想买那种震动型的,结果人家告诉我么太有用,于是就买了按摩型的w

    D:哦,就是带手指形状的这种啊~

    ←敢不敢给张照片看看?( ̄▽ ̄")|||

    C:但是现在买了震动+按摩型的,所以这个呢就么用了w

    D:不过这个好像大拇指的形状呢……

    C:对,可以像拇指一样动作,各位按摩脖子(肩膀)什么的还是蛮好的哇w

    ←……有些话二位应该尽早说清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w

    D(笑):不好意思,这个,我关掉电源它还会动一会儿呢~

    C:那是,它要归位的嘛w

    ←wwwwwwwwww


    2、小野大辅赏:瘦脸按摩器w

    ←我还以为这种东东都是女人用的……即便如此我也没有~( ̄▽ ̄")|||

    D:这是清爽瘦脸按摩器~

    C:最近很流行的吧?

    D:这是世界首创,两段双向3D旋转式~而且有助于淋巴循环w

    ←这是销售节目么……

    C:哎~那小野君为毛要送掉呢?

    D:那个,我可以说实话么……没效果啊!

    ←废话你吃太多了能瘦得下去么喂!w

    C(笑):对你无效啊~

    D:对的对的,不好意思啊~这东东应该是能让脸型清爽瘦削的吧?但我怎么还是胖嘟嘟的啊?

    ←宽屏君真有自觉意识啊砸地~

    C:大概是小野君的用法不太对吧~不过DGS那么多女性听众,这东东也蛮好的=w=

    D:包含有99.99%的GE元素哦~我很想知道剩下00.01%到底是啥~w

    ←杂质呗w一看此人就没学过化学w(喂w)

    D:而且还有我的肌肤呢……(笑)大家务必……

    C:大家务必清洗过再用!

    ←我真的想拍死那个巴嘎怎么办!怎么办!


    3、构成诹访赏:神谷浩史生诞祭受欢迎房间使用的灯具w

    C:哇!好时尚!

    D:哇!好浪漫!

    C:不过这样站不住呢?

    D:无法自立=w=

    C:应该怎么用?灯具本身是星型的,大概25cm~30cm大小,金属支架,立体构造,周围有装饰,中间一只光秃秃的灯泡(笑)亮起来好看嘛还是蛮好看的,不过人型支架站不住就是了w

    D:用这个……会受欢迎么?

    诹访(?):不会w

    ←wwwwwwwwww

    C:这个怎么用啊?灯泡坏了咋整?……嘛嘛,还是时尚用品!=v=

    ←wwwwwwwwww


    4、内田监督赏:剧场版DGS公开纪念贴纸以及编辑剧场版时使用的MAC鼠标w

    C:写有DGS剧场版公开纪念字样的4cm×1cm小贴纸~这个好普通啊怎么回事?

    D:就是有好多呢w

    C:贴到来夢来灯上用?w

    D(喷):哈哈哈哈~原来如此!真的哎!=v=

    ←原来来夢来灯还可以有前后呼应后续作品呢,真不错www

    C:这些全部送给一位听众?(笑,开始数……)

    D:虽然你说是可以贴到来夢来灯上,实际上贴不完的啦,只能贴一部分吧?(笑)

    C:260张啊!(笑翻)

    ←好多!www


    5、小林ちゃんこちゃんこ賞:胖子的七分丈T恤衫w

    C:这是啥,小野君拿着呢……好大!!!

    D:好大呀~号码是6L~

    C:6L?还小得穿不上?!那家伙到底多少L啊?!

    D:这件还小啊?我都能藏起来了~

    C:已经看不见小野君了w

    ←实话说……6L是多大没概念,喷。

    ←不过宽屏君也就只能在ちゃんこちゃん面前娇小一下了,爆。


    6、八木桥赏:在意味道而购买的香水w

    C:香水是Gatsby~

    D:很好啊,青春青春!

    C:嗯,貌似很受欢迎的香味呢w

    D:受欢迎味?w

    C:受欢迎味w

    D(嗅):……这绝对会受欢迎的!

    C:感觉会成为受欢迎的男人的啊~

    D:好像是高中生时买的感觉呢w

    ←啥,难道阿花你高中就开始用香水了么?麻萨卡w

    D:为了他的名誉我要声明一下,八木桥君没有异味的(笑)

    C:八木桥君很时尚的,不会有异味w

    ←wwwwwwwwww


    7、DWANGO赏:大和彼氏插画本5人份w

    插画本为全彩,全角色介绍等豪华内容,还有附录CD,听起来真是最正经的礼物了!w


    8、Ascii MediaWorks赏:黑色娘桑手机链50只1人份w

    C:好像已经成箱了哎……黑色娘桑50只送给一位听众?

    ←萨苏噶拿到这礼物也会伤脑筋的吧,快被娘桑给埋了啊喂www

    C:这还真让人有点望而却步呢……

    D:要是送上门来还以为怎么着了呢w

    ←wwwwwwwwww


    如果有想要的孩子尽管去应募吧!

    即使理由很独特也要用日本地址比较有胜算……我感觉XD


    シルフ談話室。

    本期来信的是「花檻草子」的作者長神先生。

    来信内容:近日开始连载,我还是个新人,非常不安。请问二位新人时期是怎样克服不安的呢?

    ←久违了啊,这么正经的来信!麻麻内牛碗面www

    C:和上周相比真是太正经了!那么我们接下来谈一谈各种第一次,也许会给長神先生一点启示吧~

    C:小野君第一次收录时如何,紧张么?

    D:我嘛,第一次收录就是第一次站在麦克风前那还是学生时代,整个儿就不知所措了啊~

    C:话说收录和动漫剧本还是有点区别的,台词上方会注明镜头数、角色说明的吧,而且还要对照画面,还要关注其他声优如何进入录制……

    D:挺够呛的啊~

    C:一瞬间要做很多事情呢,就好像开车一样w比如右转时要打转向灯、换挡、确认前后左右……同时要做很多事情,感觉收录和开车感觉很相似w

    D:明白明白,深有同感~

    C:还有第一次试镜成功时!什么感觉?

    D:试镜胜出啊……

    C:第一次是什么感觉?

    D:第一次是个很像贝克汉姆的角色~

    ←啊咧,哪部?不是白色猎人里的炮灰么?w

    D:运动员,很像贝克汉姆w

    ←起点不错啊,第一次就给了一帅锅~(好像这说法有点奇怪……)第一次就是一帅锅~(好像还是有点奇怪,嘛,就这样吧w)

    D:然后台本上写着博克汉姆,人设说因为比较像贝克汉姆所以就起名为博克汉姆吧~我可是烦恼了半天,不知怎么演才好www

    C:这就是最初成功的一次?

    D:是的,第一次,真是第一次就是那个角色!卡米娅桑什么情况?

    C:我第一个试镜成功的角色是柴田亜美老师『格斗小霸王』里名为凯的角色,特别开心~因为是第一次的成功嘛w试镜中那么多人来竞演角色,必须要第一位嘛,第二是不行的,所以真的特开心w

    ←貌似有点像考公务员?喷。

    C:那你……第一次上红白歌会的时候感觉如何?

    ←呜哇,正经了没两分钟又开始胡扯了www

    D:……果然是挺惊讶的吧?

    C:最初是事务所电话通知你的吧?

    D:对的对的,事务所告诉我说已经确定了,恭喜你w

    ←咱们能不能扯点儿有可信度的东东呀?www

    D:「真的么?!我是哪组?」

    C:那肯定是白组吧?

    D:但是红组哦~w

    ←红你个头啦!你又不是腐男塾!( ̄▽ ̄")|||

    C:为毛是红组呢?

    ←因为是妄想啊~( ̄▽ ̄")|||

    D:「非常感谢!我和奈奈在同一组么?」我和水树奈奈在一起,写着「水樹奈々(初)小野大輔(初)」字样www

    ←哦呀哦呀,我这辈子也见不到这一天了www

    D:好开心呀~

    C:那是很开心呀w

    D:卡米娅桑(笑)第一次和迈克尔·杰克逊共演时情况如何呀?

    C:迈克尔真是个好人(诹访喷)真的,是个好人w偶尔有了一起工作的机会……

    D:偶尔什么工作呀?w

    ←嘿,这会儿够会刨根问底的啊w

    C:是什么工作来着?大概是见面的冲击太过强烈(小野笑XD)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是一时间没编出来吧卡米娅桑www

    C:一不小心就脱口而出一句日语初次见面~还有,很像MAMO~(诹访再笑w)

    D:果然声线很高?

    C:很高啊~而且演出非常精彩,一瞬间就被他俘获了w还有就是很像MAMO~w

    ←卡米娅桑你是有多喜欢MAMOwww

    C:话说小野君不是在海外开过演唱会嘛~

    D:对的对的对的!

    ←这话你等到明年2月19日再说吧!那时候小野君的第一次海外就是中国了啦木哈哈哈哈~(你够w)

    C:1976年利物浦嘛~

    ←出生前啊喂!敢情他还是活佛啊可以转世重生么~www

    D:是哎~当天是倾盆暴雨啊……遇到了百年不遇的台风w

    C(笑):利物浦?

    D:利物浦w龙卷风来了嘛~

    ←到底是怎样!w

    D:那天可厉害了~

    C:而且还和披头士一起的吧?

    D:对的,披头士的Ringo说了,今儿是不得了的日子哦,今儿是天地异变的时候哦?当我问他什么天地异变的时候……

    ←还真会扯啊二位,吹牛都不带打草稿的www(啊咧……说不定打过草稿的,喷)

    C:那么長神先生您感觉如何?

    D:他说日本……不是日本,世界会毁灭的w

    ←世界当然可以毁灭,请务必在我见过你之后www

    C:但愿我们的过去能够给您一点启示,我们今天也努力了哦~☆

    ←wwwwwwwwww


    Dear Voice:

    C:「君のこと小一時間くらい問い詰めてもいいかな?」

    D(笑):出现了,又出现了~抖S,小白脸w

    ←你又来了!这个词真的很糟糕哦?www


    ENDING:

    C:本次已经是今年最后一次放送了,下次和各位再见时已经是2011年了~

    D:啊咧,莫非是1月1日?

    C:貌似是这么回事~不知今年各位听众听得还开心么,我是有点担心的说w

    D:担心么?(笑)

    C:好像我们相当为所欲为呢w

    D:今年情况更甚呢w

    C:今年也承蒙各位关照了,明年也请继续关照~

    D:请多关照もす~

    ←二位也自己关照一下自己吧もす!ww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謝謝親, 新年快樂噢

    剛剛的#195, 不知為什麼peercast找不到... 超杯具... 期待了整個星期的說... 期待你的愛之repo 555
    回复bildub说:
    五班那种综合网站会有下载的w
    REPO已发,请慢用XD
    2011-01-02 19:28:04
  • 质变+1
    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期待2月19日OTL
    其实我觉得卡米亚要真的去了
    某种意义上来讲也够寂寞的……
    说明都没有能和他一起过圣诞节的人OTZ
    回复说:
    好像是昼场去的吧,而且安可的时候就退场了哇~
    之后去找个人一起过圣诞完全不在话下,毕竟女人是他今年的目标!=v=(喂w)
    2011-01-02 19:14:16
  • 离酱……世界末日的话就见不到第二面了,见一面就够了吗?(喂)
    回复思扬说:
    嗯……因为从0到1是质变,而从2到100到1000到10000都是量变吧?w
    2010-12-31 13:47:25
  • 噢看不到nico... 嗎... 嗯不過我倒希望自己的日語有你般好可以聽得明白嗚嗚嗚

    請問你有沒有46話的repo? 我聽著哦不君一口一個主人我要抓狂了... :)
    回复bildub说:
    我是没写过,不过网上肯定有,只不过记不清哪里见过了,汗。
    亲可以到神谷病院去淘一淘,那里有不少过往DGS的REPO~
    2010-12-31 13:46:20
  • 自己听下来没明白那些礼物是啥
    果然还是要依靠离酱的repo OTL
    我也觉得应该是おれパラ之前录的
    如果是おれパラ之后,应该还会正经说点感想不会这么胡扯两句带过?
    半裸女人个毛啦,小野君你是开演唱会不是拍某种类型的片子啊喂!
    娘桑手机链其实本身挺正常的,可是50只给一个人要人家怎样OTL
    某人他居然还用瘦脸按摩器,其实暗自还是蛮在意自己的宽窄的?
    不过估计最终还是抵不过食欲,砸地
    回复说:
    大概过一两周会听到正经感想的……吧?
    届时也就知道卡米娅是否真的莅临现场了XD
    某人肯定也意识到自己的宽窄问题了,不过根据他的逻辑就是:不吃饱没力气工作,所以不能节食减肥……
    想吃你就直说呗,还找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啊砸地~
    2010-12-30 12:16:16
  • 话说那都是什么礼物啊;;
    听到卡米亚的按摩器我要笑喷了。。我真的不是听到那个声音就想到股间火箭筒的。。。。我是纯洁的人
    诹访乃那个不能站立的灯又是怎么回事?

    シルフ談話室里面小野是不是一直在喊砂也?听不太懂就听到这个了,难道是我听错了?
    还有啊,卡米亚乃那么急着阻止小野继续胡扯是因为边上有人给你提示了吧。表停啊,偶要继续的~~~~~
    回复黑土小墨说:
    想到股间火箭筒还算是好的……(……w)
    シルフ談話室是因为说到砂也暂时停载吧(不知是指四格还是……?)于是小野就像呼唤消失在天边的SPICA一样(……)深情呼唤了砂~~~也~~~
    www
    2010-12-30 10:47:09
  • 謝謝lz有愛的repo ~ 6L, 看nico姑娘們刷屏, 貌似是120KG的重量的樣子(!)
    回复bildub说:
    哈哈哈哈,这就是吾等看不到nico人士的悲伤之处w
    ちゃんこちゃん还是那么有标志性啊,啧啧。
    2010-12-30 10:44:49
  • ←世界当然可以毁灭,请务必在我见过你之后www

    这个OTZ我上次说了同样的话,然后被代购姑娘吐槽说,岂不是你见了就世界末日了,还是不要见了。于是明年2月就要见到了,果然世界末日要到了?
    新年第一天期待收到满满都是D的包裹,然后捧着等着DGS%>_<%

    回复思扬说:
    反正2012就是快到了嘛~
    反正见过某人之后世界末日也没关系了嘛~随便啦~=v=(喂……)
    2010-12-30 10:43:31
  • D:对的对的,不好意思啊~这东东应该是能让脸型清爽瘦削的吧?但我怎么还是胖嘟嘟的啊?<—觉得好可爱怎么办%>_<%
    话讲最后那里我真是很正经地去辨认他们在说什么然后一头雾水啊,看了离酱的REPO后才反应过来这两家伙在瞎扯啊,捶桌!我手都疼了啊喂。
    回复思扬说:
    某人很有自知之名一点令我很欣慰w(喂w)
    DGS真的不能认真哦,他们俩在里面说的话有一半都不能信,听过笑过就算老~www
    2010-12-30 10:42:11
  • mamo呀。。mamo。。呀。。呀。。呀。。
    回复anywander说:
    这是京剧么……砸地。
    2010-12-30 10:41:10
  • 哇!那么多珍品真的是一人份吗?二位的第一次真是越来越国际化了啊!(喷)!不过D还没说完天地异变什么什么的时候就被C打断,D只能匆匆结尾,为嘛呢?该不会是又超时了吧!下一期195话就是2011年份的啦!祝离酱幸福!祝DGS地久天长!这样就圆满啦!
    回复mai_SPR说:
    啊咧,基本是每份礼物一人份啊?(50只娘桑除外= =+)
    每次两人都扯远了用尽时间掰回不来只能强行结束,不过被打断话头直接无视的某人也很口怜啊,喷。
    感谢亲的祝福~新年快乐~=3=
    2010-12-30 1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