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いつかまたお会いしましょうw - [暗地妖娆]

    2010-12-2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94451162.html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のラジオ」第32回(最終回)。2010年12月24日配信分。


    本回作为最终回,整次放送长达一个小时。

    史称「伝説のクリスモス」……呃错了,是「伝説のクリスマス」www

    PS.本回出现了11位非声优嘉宾,不熟悉的人不熟悉的声音,写REPO时很有可能会认错,各位包涵w


    1、开场白都给咔嚓了是怎样!三位你们到底说什么了www


    2、因为是最终回了,又因为上回最后某人表态说最后一回一定要好好做节目,于是特地将川崎导演和镜先生请入录音室,共商大策w

    当问及镜先生对于动漫最终话感想时,他表示「号泣」了(麻萨卡?!您夸张了吧!那可是你自己写的啊喂!)然后又谈及前段时间EVENT上最后致语时众声优说得动情台下观众开始哭了,镜先生很惊讶扭头一看小彩阳像麻麻温柔地点着头也在落泪……www

    ←やぁ、本当にいい作品だなぁと思ってw

    然后川崎监督说自己做到最终话了还没有完结的感觉,整个儿在意犹未尽,后来追加了部分分镜才终于有了最终话现在的样子w

    小野也表示亦有同感,最终话看来有种余音绕梁的感觉,看完后怔然半晌不知所措……

    ←嗯,吾也同意www


    3、民那都是やればできる子,其实本篇还是稍显仓促了,倘若再假以时日拉长篇幅会是一部更出色的作品w


    4、镜先生对本节目印象深刻之处就只剩冷笑话了么XD

    其实我也差不多呀(喂w)果然本节目的冷笑话就是一传说www

    不过……千万别在原作里写美人王吃海胆啊我会严重穿越的~镜先生您千万要把持住!砸地板~


    5、川崎监督和镜先生的嘉宾时间转瞬即逝,立马又换了一拨嘉宾涌入录音室,譬如:负责拍摄的内田桑(啊咧?有点既视感w)、制作人立崎桑(超级会说的此人w)~

    内田桑说到其实Radio应该是以声音表现一切的,一开始自己也心怀这种想法。不过节目开始之后他越来越体会到,本节目没有图像不行啊!

    ←喷死,您真相了!本节目的确是没图像……就听不明白啊喂~太视觉化了!您辛苦啦~w

    立崎:また来るっすます(クルスマス)!

    润润等人看到制作人也来发扬光大本节目的优良传统了连忙鼓掌欢呼~w

    D:你们高兴个头啦!好吧我把立崎桑也杀了~☆

    ←喂,暴君!w


    6、接下来的嘉宾是两位女性思达腐,录音助理掘桑和音响制作伊藤桑。某人你追问人家女性录音助理「我的声音怎怎怎怎怎怎么样?」的时候为为为为为为什么那么结巴啊www

    D:既然你从事这项职业,肯定会有喜欢的声音吧?w

    J:这么说吧,那就不局限于我们三人当中了,「伝勇伝」中你最喜欢的声音是……?w

    录音助理(笑):饰演克劳的伊丸岡篤桑……

    D:丸酱啊——!!!

    ←这俩男人是不是都等着人家说自己呢?可惜人家不买账啊哦呵呵呵www

    J:的确,如果说帅气的话,克劳是本片最帅的角色了w

    T:有男人味啊~

    D:是的,而且稍微有点害羞的地方最美妙了www

    ←喂!……原来某人你跟我一个爱好哦呵呵呵~(*^ー^)


    7、随后的嘉宾是烂提子……咳咳,Lantis的小池克実桑、构成作家太田ぐいや桑以及Radio制作担当もじゃD桑w

    烂提子(……)小池桑表示本节目不能输给传说的名号,一定要对陈出新~而最后的完成度在预想之上——评价甚高嘛=w=

    もじゃD:D你前段时间也当过Director会理解的w

    ←wwwwwwwwww

    もじゃD表示想做一栏「有温度(おんど)的节目」……

    ←您真是这么想的么?我可是每次都被某三人的冷笑话冷死来着www

    ←不过从欢乐温馨的意义上而言,本节目应该算成功的,有温度有人情味的节目XD

    もじゃD:包括这个音頭(おんど)!怎么没当动漫片尾曲用呢!!!

    ←您看又开始冷了不是?!音頭虽然也挺好听,不过当片尾曲嘛有点……呐~☆


    8、说来本节目的确没读过几次听众来信嘛~全都玩儿传说去了w

    不过反而言之,能有幸被读到的那些听众RP相当好啊,考虑买彩票去吧w


    9、最后登场的两位嘉宾是以「武藤です」而广为人知的录音师武藤桑以及音响监督岩浪美和桑~

    岩浪:このラジオね…あんまりにも内容(ないよう)がないよw

    ←笑翻砸地~您、您也来啊!哎哟喂本节目中每一位都是人才啊!=w=

    D:出现了!糟糕,我连音响监督都要杀么(笑)

    ←这位不能杀,胆敢杀掉你就喝西北风去吧,喷。


    10、本次请来了如此众多的嘉宾,各位畅所欲言其乐融融,终于有一点正经(?)广播节目的感觉了呢w

    D:もじゃD说话的时候我有点感动了……那么正经的もじゃD居然第一次?!w

    T:害羞,害羞w

    ←哦,这不是某人你喜欢的类型……不对,应该是我喜欢的类型么w(啊咧好像有点不太对?www)


    11、我们所能够听到的第46分钟据润润和小野说已经录制了64分钟,那么被咔嚓掉的开场白有……18分钟?!

    吾终于理解为毛要咔嚓掉了即便是最终回你们究竟是怎么暴走成这样的啊砸地板~


    12、D: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就是想做广播节目才入行的。本节目真是……乱七八糟哦?虽然乱七八糟,但也隐约感觉到,这就是我学生时代的梦想吧?我希望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且本节目做来感觉彼此(工作人员与主持声优)距离特别接近,就仿佛这一道墙并不存在一样w

    J:那是,这么敞开心灵的Radio还是头一次嘛=w=

    ←嗯,我们听着也很开心哦~=w=(难得素直一次w)

    D:譬如前段时间给润庆生,能够看到润发自内心的笑容,我也感觉很开心呀XD

    J:啊,谢谢!

    ←呜哇,这种哥俩好的气氛是怎样!我都有点感动了又是怎样!(/ ω ╲ *)


    13、最后小彩阳说着说着都快(?)哭出来了……孩子,干巴呆!

    节目结束又不是永别,还会再见面的啦~坚强一点~(拍肩w)


    14、某人自己说到半途停下去关心小彩阳「大丈夫か?」的时候真温柔……(/ ω ╲ *)

    D:其实事到如今我还是不擅长自己去说,尤其FT什么的很苦手。我更喜欢聆听,我喜欢听Radio啊。你们俩……你们俩,赛高!(笑)我心中也触发了一种崭新的感觉,果然Radio还是很开心的呀~所以说,本节目于我而言,既是我力量的来源,也是我留存的记忆。非常感谢!真的非常感谢!我也希望本节目能够成为各位的力量来源,能够留存在各位听众的记忆之中。二位主持人,以及各位工作人员,非常感谢!你们辛苦啦!

    ←なんか暖かくなってきた…www


    15、突然有冲动想把全32回收录照重看一遍了,很怀念……www


    16、半年间创造了各种传说的本节目终于完结了,但是,传说将在我们心中永远继续w

    我刚刚写下如上这句话,就听到某人如是说——

    D:传说将在各位听众的心里,永远继续w

    ←喂喂表这么有默契好伐!(/ ω ╲ *)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な、みんな。

    いつかまたお会いしましょうw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其实这个番组我听起来比DGS还苦逼更多 经常jun和ono叽叽咕咕不知道因为神马就互相吐糟起来了 XD
    而且又是最终回 我好烦躁 Q-Q OnoD的声音不浸泡我耳朵我就各种存活无能 于是这个还有下野的那个都一起over了 我就只能凭依在DGS了么 来年的动画作品几乎没有啊 摔
    回复catie说:
    因为那个小混蛋他娱乐去了啊!摔!
    快点给我回来接动漫!再摔!
    2011-01-05 21:55:42
  • 离酱新年快乐~~~
    小野さん、今年はお疲れ様でした。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新年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就喜欢这样本色的他%>_<%不论你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的~
    然后,离酱赛高~
    P.S.世界末日话题延续,量变是会转变成质变的!
    回复思扬说:
    我会去质变的!……量变再议,喷~
    2011-01-01 18:40:45
  • 最终回了,大家都比较的怀念。。。。。
    话说温柔的某人,不论你是否擅长自己去说,我们都爱你啊。。。。。
    当然你能更会说一些就更好了
    回复黑土小墨说:
    啊拉,某人被表白了,哦呵呵呵www
    2010-12-31 13: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