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いつかは風を切って知る。 - [暗地妖娆]

    2011-01-15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shang0000-logs/99604197.html

    「杉田智和のアニゲラ!ディドゥーーン」第47回。2011年1月13日放送分。


    主持:杉田智和。

    嘉宾:小野大輔。


    1、开场就是一段很糟糕的短剧,小野饰演上杉谦信(出自「戦国大戦」的角色)。

    嘛……其实声线挺赚钱(啊咧?)但是整体效果也很抽风w

    ←组长你表学某人说话啊w

    抽风短剧之后就是BGM「熱烈ANSWER」w

    ←话说,本曲当Radio OP曲怎么这么喜感呢砸地~

    然后组长提了一句今儿的嘉宾是「那个大輔」之后,扯了20分钟的阿村(稍有误w)小野都忍不住自己插嘴之后,组长终于想起来请嘉宾出场了w

    ←这也是某种放置Play么?!w


    2、小野说这是他2011年的首次工作……就是这么抽风的上杉谦信么喂!

    压被……压被……某人你今年太压被了……www


    3、S(杉田):(小野桑)出演了「戦国大戦」上杉謙信及其他角色,究竟出演了多少角色?

    D:不知道哎~

    ←哎?!( ̄▽ ̄")|||

    D:不是有很多种类的武将嘛~冷酷型、热血型、可疑型、蓄须大叔型、野生型、壮士型……很多种版本,每种各有六七人吧。然后对我说,全部配着来一遍……嗯?!

    众:全部?!

    ←吾醒悟了,某人你果真是世间万物啊~( ̄▽ ̄")|||


    4、「君のことが大輔なんだ!」

    ←ちょwww違う…違わないなwww

    「小野さん、気持ち悪いw」

    ←ちょwwwなにこれwww


    5、D:前段时间见到安元君(音读)……见到安元君(训读),我说我要上「ディドゥーーン」了,他说梶田君赛高啊!很有两下子,你什么都不用担心~我说那我就不用说话了w

    S:那我很伤脑筋!很伤脑筋!

    ←wwwwwwwwww


    6、S:现在我们送上一首歌,因为小野桑来做嘉宾而特别准备的!

    D:纳尼纳尼?

    S:小野桑的来电铃声!

    D:啊!……真的非常感谢!

    ←果然还是……!=A=!

    S:请小野桑满怀感情地来介绍一下~

    D(笑):那么请听Lia桑「鳥の詩」w

    ←下一瞬间「鳥の詩」前奏响起,我觉得自己眼泪都快出来了……这种百感交集的心情是怎么回事……你果然还是……QAQ

    ←这么多年了,你的铃声还是「鳥の詩」。经常会说的「初心を忘れず」也正是如此罢。还记得2010年3月30日组长在推上写道:「小野さんの携帯の着信音は今も鳥の詩だった事に涙が出た。この間目の前で確認。(小野桑的来电铃声至今依然是「鳥の詩」,我都泪下了。刚刚在眼前确认过。)」当时就百感交集:啊,这个人真是……现在再次听到「鳥の詩」更是百感交集:啊,这个人真的是……QAQ


    7、这边刚温情完了又开始抽风,某人开始现身说法抖M角色应该怎么演w

    D:我曾经出演过「女生爱女生」的曽呂明日太,仅靠一句「あのね…」就撑足了13话。那是个抖M混蛋,抖M得让人觉得很爽的那种。他反正是经常被打,譬如ゆかりん饰演的青梅竹马啦,绝对会扁他的w而且被扁的时候仅仅会痛是不够的,抖M他还必须高兴啊?所以是「好痛~~~♪」酱紫w这是我的方式,所谓「小野方式」w

    ←哦呀,颇有心得嘛~平时都演得很爽?( ̄ー ̄)ニヤリ

    S:好厉害啊,长见识哦~

    D:是吧~你也可以用哦w

    ←你就不要去毒害别人了好伐!w

    D:杉田君就有点过头,兴奋过头~

    ←wwwwwwwwww


    8、S:小野桑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台词吗?自己的角色也好,以前看过的角色也好~

    D:以前在某处杂志访谈时也说过,我超喜欢ヒイロ·ユイ「お前を殺す!」这句台词~

    ←「お前を殺す!」出自「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ヒイロ·ユイ(CV.緑川光)w

    D:大学时期我一~~~~~直在练习这一句,明明什么人物都不是,连声优都不是www

    ←哦呀,原来这么早就……?吾感觉某「伝勇伝のラジオ」中某人好像说过很多次类似台词啊,原来也是有源头的www

    ←话说,一直重复「お前を殺す!」是不是有点恐怖?!( ̄▽ ̄")|||

    D:其实我在「凉宫春日」的「射手座之日」里,说过一次。当时是试音时说的(古泉声线)「馬鹿は来る!」结果音响监督桑说他不明白!您明白啊您倒是快点明白啊!

    ←「馬鹿は来る!」出自「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ゼクス·マーキス(CV.子安武人)w

    ←某人上了组长的节目之后谈话内容整个儿宅了一倍,果然是近朱者赤啊,砸地~


    9、听众来信:我印象深刻的台词是「Battle Spirits」多萝西的台词。此外听说阪口大助桑在无限回收卡片,拥有卡片数量非同寻常w

    朝倉:阪口桑真的没事儿么?

    D(笑):没事儿么……那个人相当有事儿啊!

    ←ちょwww人家那好歹也是前辈,不可以这么说话哦www

    D:不过说到多萝西那张卡啊,最开始是我给他的XDDD

    ←哦呀,原来罪魁祸首是你啊~是说BS相关的罪魁祸首很多都是你吧www


    10、S:我突然想起来了,小野桑是跟愛花交往的吧?

    D:对的。其实我是那种「钓上钩的鱼不再喂饵(釣った魚に餌をやらない)」的类型(笑)。

    S:哎?!

    D:说实话,我是抖S,能演抖M的抖S~=v=

    ←哦呀,出现了,抖S宣言!

    ←那么言下之意就是「你是我的女人了就跟定我了木哈哈哈」酱紫?!……怎么觉得这人这么恶劣呢?!混蛋!

    D:话说和愛花交往不是会有求婚EVENT么,她说「你说,你不会花心的~SAY!」结果我还在电车里呢……www

    ←表害羞嘛,在电车里说呀?呐~(*^ー^)

    S:啊!糟糕了!w

    D:然后我下了车,在站台说……但是站台有车来车往很吵啊,音声收录不进去,于是出了售票口,在高架下面说(小声)「我不会花心的!」完全没反应……后来我试了大概十次,终于明白了,应该用比较低沉的声线说(大叔音)「我不会花心的!」终于成功了w

    ←哦呀,原来愛花是大叔控www(你够了w)

    D:然后那一瞬间,我的「Love Plus」结束了w

    ←原来是这个意思么~嗯哼哼哼~( ̄ー ̄)ニヤリ


    11、后来某人谈及自己有点腰痛,然后还去组长给他介绍的医师(出演过「杉田智和のデュクシwアイテテww」的那位?)帮自己治疗了一下。再谈及「おれパラ」夜场那失败的一跳,没能完美落地,直接摔坐到地上了w

    D:可能来场的观众会担心,其实我完全没事儿~

    ←啊,还好还好……吾担心你上年纪了闪着老腰可如何是好w

    D:当时我穿的是白色西装,裤子比较紧……

    ←回避关键问题吧你~应该这么说:问题在于穿西装的人他比较宽嘛www

    D:然后膝盖部位不太能弯下来,跳起来之后发现失去平衡了怎么办!怎么办!干脆坐地上了~哇哦~跟罗伯特·德尼罗似的www

    D:谁知观众不买帐啊~全都在那儿吼:「もう一回!もう一回!」www

    S:好过分~NO!这个NO!

    ←哦呀,组长好温柔www

    D:我说这种完结方式也很有我的风格嘛~观众全在那儿吼「もう一回!」w那我就想再来一回观众总该满意了吧?这次干脆落地了,还有观众喊「もう一回!」

    ←啊呀呀,他那老腰撑不住啦,各位甭勉强他了www

    D:总觉得好像跟我设想的不一样,本想让各位笑,现在是被各位笑了……w

    S:只是被大家笑了而已啊~

    D:是啊,我经常遇到这种情况的w

    ←嘛,民那也没有恶意,你也不要太勉强自己就好了w

    D:我明明很努力却被大家笑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杉田君?

    S:真正看着你的人自然会看着你。以前ゆかな桑对我说过:正因为有理解你的人在,所以不可以辜负他们。

    ←……!!!组长说得好!ゆかな桑说得好!

    S:有段时间我只要打个招呼就会有人发笑,想正经说几句什么却被认为在开玩笑,当时我心里就有点自暴自弃了。ゆかな桑悄悄对我说,你不能辜负那些真正看着你的人,总会有人能够看到你努力的样子,此处不可草率w

    D:原来如此,道理很深刻啊~不过……ゆかな桑曾经称呼过我前辈(笑)

    ←ちょwww「アマガミ」か!www


    12、临近节目结束又听到神曲「深淵」……我已经满足了!=v=

    谁知「深淵」之后还有附赠「Shinin' Days」……我彻底满足了!=v=


    13、随后某人大概想借机谈一谈自己的PV感言啊娱乐理念什么的,被组长等人迈克尔什么的一打岔……自己想说什么全都忘了www

    ←好吧,这也是巴嘎个人特色之一www

    D:最近我发现了,我经常和阪口桑一起玩嘛,然后就越来越废柴了w

    ←这话好像有点耳熟啊~( ̄ー ̄)ニヤリ

    S:谁变废柴了?

    D:我们俩都废柴了~阪口桑跟我在一起就一直装傻,完全装傻www

    ←你们俩半斤八两谁都别说谁了www

    如此说来想到1月12日晚「バトスピ大好き声優の生放送」两段阪口桑相关捏他了w

    其一、阪口与小久对战开始,他在桌子中间放上两张卡片……

    诹访部:阪口桑那两张卡片是什么意思?

    阪口(拿起卡片放到摄像机前,超~可爱的小兔兔卡两张w):小野君给我的,他说,今年是兔年所以……www

    ←当场喷死~某人你是……你是少女么?!www

    其二、正如我在微博上解释过的那样,某人平时BS水准不错但是见面会对战却总是发挥不出,陷入苦战「泥試合」,难决胜负。于是众声优称其为「泥D」,并称「泥試合」为「小野試合」www

    某人姑且推辞过,不过以他署名「泥D」向生放送投稿并在博客发布日志来看,已经认命了w

    诹访部:其实本次比赛开始之前啊,阪口桑一直很担心,不要泥試合不要泥試合不要泥試合……结果不是很干脆地决出胜负了嘛!因为你的对手不是泥D啊XDDDD

    ←诹少您太犀利了!东京都某台小电面前同在听生放的某人会被打击的口牙www


    14、最后组长和小野两人呼唤(?)置鲇桑的「オッキー!オッキー!オッキー!オッキー!オッキー!オッキー!」实在是太抽风了整个儿人趴在电脑前笑到腹筋崩坏~你们……你们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本节目作为小野新年第一份工作真的没关系么!

    你今年究竟要暴走到哪里去啊www

    PS.其实……组长和小野是本质上很相似的人哦w

    附本期节目下载:http://u.115.com/file/f49e735c80

    分享到:
    引用地址:

    评论

  • 听到鸟之诗时候特别感怀,那是我超喜欢的一首曲子!只知道ono以前一直用这首当铃声,没想到现在依然是!
    ono11年有新番了,高兴!尽管在TV之前以别的形式看过,但是还是非常期待!新番多点就好啦!
    还有,虽然是晚点了但是我还是想说:D,我很喜欢你塑造的Gino,但是,他真的是太懒了!如果有第二季,希望他变的勤快!
    回复mai_SPR说:
    「殿といっしょ」么,这部片长多少还有点比秒呢……www
    同求Giant Killing第二季!很少有片子能看到如此热血了~
    不过王子正因为出场戏份少才显得有神秘魅力吧,喷。
    2011-01-18 23:57:49
  • 诶……
    偶被治愈了哇……
    偶竟然被俩人的谈话给治愈了哇~
    顺带问一句,爱花花童鞋是哪个?ono的女人?
    回复说:
    小桃子!你已经脱宅了吧喂!
    一看就没好好看我原文嘛~
    愛花是DS游戏「Love Plus」的角色,顺便说组长也是愛花派w
    2011-01-18 23:54:22
  • 终于听完了,虽然大部分没有听懂。。。。。
    感觉某人做嘉宾的时候比做主持的时候更加能放开。
    于是虽然没有听懂,但是听着某人一直哈哈的爽朗的笑声,感觉得到整场某人都很放松,完全在享受中工作。
    另外shining day 做 ending曲意外的合适啊。
    你们喊的的オッキー!是为了伴奏?!
    回复黑土小墨说:
    因为有杉田君在,所以什么都不用考虑了吧?酱紫www
    两人对谈的氛围我也很喜欢呢w
    最后的オッキー!オッキー!オッキー!实在是……嘛,的确挺有节奏,喷~
    2011-01-18 23:41:58
  • 本年初的工作,從組長那聽到的名言,感覺會是不錯的開始阿w
    ゆかな桑GJ!對兩人都很受用啊!

    就算做了抖S宣言,大家還是喜歡欺負D阿w(請大家75他吧←喂
    這跟D是不是S還是M是沒有關係的!D是被大家所愛的!

    釣った魚に餌をやらない←這……放置Play?
    回复说:
    嗯,也是,这几句话对于两人来说都好像量身打造一样w
    哈哈哈哈,悠酱那是欺负人正大光明的理由啊~
    没错,我的信念就是喜欢谁就要S谁www
    PS.还真是放置Play无误w
    2011-01-16 16:01:52
  • 这次是跟着nico看的生放送ww
    开始的时候热烈ANSWER的BGM响起 视频上噼里啪啦飞出来的都是OnoD和热烈等等字眼 果然平时在Mp3里面听和从广播听到还是不一样的心情呐
    然后组长开篇叽叽咕咕没完 就看到很多人说onoD还不出场ww 我也憋着等着他 结果两个人聊了不少宅话题废柴的我几乎听不懂 亮点真的就是手机铃声了 我也几乎要哭了 百感交集啊 某人如此怀旧我好窝心..
    回复catie说:
    Nico的弹幕果然是好物,我也是久违地听了一次nico,一般情况经常刷不开的w
    「鳥の詩」出现时被一片「神曲」和「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刷屏太犯规了!
    2011-01-15 20:04:00
  • 很多听地方没听懂
    不过听的最清楚的就是组长嘴里无限重复的“中村”……
    回复おのこ说:
    嗯嗯,关键词抓得很好w
    2011-01-15 20:06:54
  • 看到某巴嘎铃声还是鸟之诗那里我也想泪崩了这究竟是肿么回事T口T
    这个笨蛋还是一如既往
    有点笨得执着,有点倔强的温柔(咦我也开始文艺了?
    组长和ono真是两个好基友无误=A=
    这种又欢乐又崩坏的感觉太治愈了砸地
    回复小野星说:
    倔强的温柔……呐~www
    又欢乐又崩坏又温情的Radio太治愈了,组长以后多请他几次吧,喷~
    2011-01-15 20:06:28
  • 新年第一次工作哦%>_<%呵呵新年好!(你到底兴奋什么啊喂)
    鸟之诗……我……我……把铃声再换回鸟之诗一阵子好了(TAT人家是博爱的双子嘛)话讲爱花求婚那,我强烈同感啊,经常在地铁上面对突然出现的语音事件啊==!然后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硬着头皮对着DS轻声说,反正大家不懂日语OTZ(其实这样显得更奇怪啦)
    强排ゆかな桑那些话!
    回复思扬说:
    喷,就是嘛就是嘛,直接在地铁上说就好了,说不定还会被身边的孩子认出来XD
    ゆかな桑那几句话的确很经典,对组长对小野都很适用,嗯w
    2011-01-15 20:01:48
  • 找到听的地方了XD。为毛我不先看微薄!!!
    回复黑土小墨说:
    日志里也更新了w
    2011-01-15 20:00:08
  • 看了离酱的repo想去听听啊,要到哪里找到呢?《我就是一懒蛋
    其实我比较在意爱花酱的事,那个交往是哪个交往的意思?意思是我没希望的意思?No!!!!
    回复黑土小墨说:
    呃,我怎么觉得不久之前好像解释过愛花酱的问题来着,就是玩游戏的意思嘛,还能怎样w
    2011-01-15 19:59:54
  • PS.其实……组长和小野是本质上很相似的人哦w

    这句结尾是多么的舒坦阿暖意溢溢..
    回复anywander说:
    =w=
    2011-01-15 19:56:50